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成人函授> 正文

我校举办2022级函授本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8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2022级函授本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科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共62名新生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隔空鼓掌中拉开序幕,学历教育科负责人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珍惜此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二是要服从学校管理,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不低于总学时三分之一的线下面授课程及每学期的线下课程考试,无故未完成线下面授课程和考试的,一律没有成绩;三是协调好自身时间,处理好工作、家庭和学习的关系。四是希望各位学员持之以恒,努力学习,最终学有所成。

教学管理人员就学校教学管理模式、在线平台的使用及学习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形式灵活结合,扎实完成学业。



上一篇:关于校本部函授专科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授课安排及课程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2022年春季函授新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