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成人函授> 正文

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函授本科招生宣讲会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上午,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函授本科招生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参会对象为2022届畜牧兽医学院毕业生,参与学生人数达100余人。此次会议特邀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风国主任做招生动员,我校畜牧兽医学院刘庆新副书记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杨俊副院长参加会议。

徐风国主任作为主讲人,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教学形式等。宣传内容突出招生政策、就业形势、办学特色。徐主任就与学生相关的各类问题逐一介绍,线上与学生进行互动,整个宣讲过程气氛热烈。

 

 

上一篇: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篇:关于校本部函授专科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授课安排及课程考试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