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成人函授> 正文

我院2023届函授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上午,我院与南京林业大学联合开展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教学楼J1-B102、103举行。园林专业共30余人参加此次答辩。

为做好此次论文答辩工作,乡村振兴学院作了周密安排,聘请了风景园林学院8位专业教师,成立了答辩工作小组,积极做好答辩组织、管理与服务工作。

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现场氛围严肃紧张。会上,学员根据个人论文选题的意义、所采用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及不足之处等方面情况,均以PPT形式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老师针对学员的论文,结合其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点评并给予建设性意见。

答辩期间,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正龙、黄新教授,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杨俊等一行深入答辩现场,巡视每个会场,听取学员答辩。


上一篇: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函授专科未报到学生不予注册学籍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举行常州武进区高素质农民2021级函授专科班学员返校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