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第二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保障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第2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的规定,我院于1128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第2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学员共有8名,其中涉及到法学、动物医学、农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个专业,持续时长近2个小时。

根据答辩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学院提前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答辩小组提前建立答辩小组工作QQ群,及时有效的将答辩各项工作流程及其注意事项传达给学生,同时,答辩小组在正式答辩前多次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答辩预演,以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采用屏幕共享PPT的方式,从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设计思路、设计方法、关键技术、结果演示等方面进行了10分钟的个人展示。随后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通过学生与老师的相互配合,此次线上答辩整体情况平稳有序,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老师进行合议确定学生的最终答辩成绩。





上一篇: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第二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