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正文

我院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春季学期课程考试考务及监考会议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5月18-19日,我院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春季学期课程考试工作。此次考试在我院北校区教学楼B楼举行,为期两天,共167门课程,697人次,其中高中起点专科95人次、专科升本科602人次。

为了确保本次课程考试顺利有序开展,5月17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水榭厅,我院组织召开了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春季学期课程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杨俊副院长主持,23名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所派巡考倪玉美教授参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倪教授重点强调在监考过程中,严格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中的不良之风,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公正、公平。随后学历教育科邰燕老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考务、监考工作的目的、任务、工作流程及要求,做好考前动员和考试部署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监考教师严肃认真,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未出现违规违纪的现象。

 

 

上一篇:我院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第一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