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职业培训> 三农培训> 正文

2019年度生产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丹阳市农资营销员)一期培训班举办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8月3日,2019年度生产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丹阳市农资营销员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凯,丹阳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范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丹阳市农资营销中心95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式上,梁凯院长代表学院做开班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介绍了学院在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成效。范磊科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学习班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8天,邀请到了江苏省农药总站邓建平站长,江苏省农业农村厅陈国兵研究员针对农药管理,种子条例和市场保供等方面开展授课。

 

上一篇:我校顺利举办江苏省农业经理人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与新希望集团联合举办畜禽养殖培训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