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职业培训> 三农培训>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校地对接暨实施方案研讨论证会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校地对接暨实施方案研讨论证会。江苏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研究员陈光亚、认定管理科科长齐乃敏应邀参加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凯主持会议,杨俊副院长汇报了我校实施方案及工作设想。

我校2021年度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共对接了吴江、溧阳、扬中、靖江、泗阳等10个县(市区)。研讨会上,靖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展旭东、溧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刚、泗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涂洪江、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祥和其他项目县实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培训组织、项目实施、疫情防控、方案可行性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齐乃敏科长就部省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我省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的管理、资金、绩效考核等相关要求。

陈光亚研究员希望我校在以往既有的优秀做法基础上继续发力,吃透实施方案精神,加强校地精准协同,抓实抓严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培训组织实施,丰富培训形式与内容,最大程度的体现农民培育效果并形成典型成果。

梁凯感谢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一定在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的具体指导下,主动对接、校地协力,共同遴选好师资、课程和教学基地,提供优质的培训保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

 

上一篇:2021年度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靖江市种养大户)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篇:我校顺利举办江苏省农业经理人培训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