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职业培训> 师资培训>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培训工作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213-18日,2020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培训班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人事和师资建设的90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师资科长培训班围绕高职院校教师发展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为主题,邀请了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省师培中心、厦门大学和学院等领导专家分别就江苏高职师资建设和政策解析、江苏省教师队伍建设回顾与展望、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农林探索和实践、“双高计划”建设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并邀请我省四所高职院校人事处长做了师资建设经验交流。

在总结交流活动中,学员们对我院承办的本次培训从课程方案的设计、师资的选聘、后勤保障、会务组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党委书记巫建华教授作报告

院长简祖平教授作报告 

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教师工作处马斌处长作报告

上一篇:“国培计划(2022)”农业类人才方案及课程标准编制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农机维修技能大赛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