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乡村振兴>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乡村振兴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办好农职高等教育 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主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省农村经济学会会长、研究员胥爱贵做专题报告。

胥爱贵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乡村振兴促进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简要论述乡村振兴战略研究的十个基本观点和充分发挥农业职业高等教育对乡村振兴的支撑作用等四个方面开展了专题报告,勉励我院不断做精专业、做强特色、做亮品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主持报告会并总结讲话,要求全校师生要增强服务乡村振兴的紧迫感和责任心,要增强服务乡村振兴的贡献度和影响力,要增强服务乡村振兴的大合唱和精气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上一篇:我院入选首批省级乡村振兴培训基地

下一篇:对口帮扶,服务乡村振兴新作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