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乡村振兴>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乡村振兴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九楼举行了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恒,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出席揭牌仪式。与会领导为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蔡恒就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三是要高标准高起点,打造乡村振兴学院“金字招牌”。希望农林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牢记总书记的寄语和期望,心怀“国之大者”,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和担当。希望农林学院高规格高起点建设乡村振兴学院,开创具有江苏特色的职业教育助推乡村振兴新模式,为国家乡村振兴提供江苏样板和江苏经验。蔡恒强调,一定要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希望乡村振兴学院研究有故事、规划有文化、服务有影响、培训有人气、青创有温度。

巫建华介绍了乡村振兴学院成立的意义、建设实施方案和近期工作安排等情况。巫建华表示,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学习研讨,形成共识;二是考察交流,借鉴经验;三是各负其责,协同发力。面向未来,我们要大力建设乡村振兴学院,努力将乡村振兴学院打造成为政校行企共同参与,集理论研究、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综合供给中心,打造成为业界一流、区域领先的乡村振兴智库,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职业教育助推乡村振兴新模式,努力为全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争创一流、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由简祖平主持。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邹芳刚、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乡村振兴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乡村振兴学院召开了首次院务会议,乡村振兴学院研究室、规划部、服务部、培训部和青创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计划。


下一篇:“亚夫富民大讲堂”和“乡村振兴科技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