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乡村振兴>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成立江苏乡村振兴规划设计研究院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3月3日上午,由我校与江苏恒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江苏乡村振兴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签约仪式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原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委员会主任吴沛良,江苏恒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雷健,学校党委书记巫建华,校长简祖平,副校长周兴元出席签约仪式。

巫建华书记表示,学院和公司双方应遵循中央一号文件对乡村振兴人才的意见,顺应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要求,做好乡村建设的顶层设计,合理规划,发挥学校和企业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同时在培养师资、提高服务能力、培养优秀的人才等方面做出贡献。

吴沛良主任祝贺双方合作成功,希望学校和企业能够把各自优势体现出来,面向全国,结合农村的历史、特色,做接地气的事情。

秦雷健总经理表示,作为学院毕业的校友,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将努力做好共建工作,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会上,双方签订了江苏乡村振兴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建协议。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学校召开乡村产业振兴“亚夫科技服务”专项推进会

下一篇: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