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乡村振兴>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丹阳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带头人(头雁培育项目)培训班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8月13日上午,2022年丹阳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带头人(头雁培育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丹阳举行,丹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庭,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丁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俊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丹阳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科长、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站长范磊主持,来自全市的28名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带头人参加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俊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王庭副局长就“头雁”培育项目实施的背景及意义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参训学员从学习、思想、态度、纪律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领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学习和产业发展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12天,分三个培训阶段,课程设置上采用“点菜+配餐”模块化定制课程体系,采用集中理论授课、现场实操演练、优秀学员示范讲学等多种教学方式。


上一篇:我院受邀参加建行句容支行与陕西安康良田村党组织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篇:我院入选首批省级乡村振兴培训基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