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园艺专业技术和创新创业”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524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园艺专业技术和创新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索朗欧珠、学院院长巫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班,从417日至524日,来自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1名教师和6名学生在我校进行园艺技术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培训,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朱振家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系统掌握了草莓生产、繁育等关键技术,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索朗欧珠副校长代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感谢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的培训成果,并要求参加培训的学生“坚持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学会感恩”,同时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学院在创新创业和特色产业方面的优势,带动西藏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

巫建华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他代表学院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并表示此次培训是两院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以此次交流为一个新的台阶,继续加强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交流合作,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和西藏净土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篇:我校获评“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下一篇:荷兰诺德温学院短期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