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获评“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近日,农业部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农科函〔2017〕第153号),我校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申报的江苏农博园、江苏茶博园两大校内实训基地成功入选首批百所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依托江苏农博园、江苏茶博园两大校内实训平台,积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青年农场主培训、农业龙头企业带头人培训、退役士兵培训,年培训新型职业农民达3万余人次。

学院将以此次入选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为契机,按照“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加强示范培育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创新培训模式和机制,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赤道几内亚农渔林业综合开发研修班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篇: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园艺专业技术和创新创业”培训班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