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被农业部认定为首批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农业对外合作总体精神,建立农业走出去科技支撑服务体系,加强农业对外合作人才队伍建设,今年上半年,农业部开展了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遴选试点工作,经组织申报、专家初评、现场答辩、实地复核、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作为江苏联合体一员,被确定为首批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

江苏联合体由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牵头,我校和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扬州大学等单位组成,联合体办公室设在我校。核心任务是面向全球特别是欠发达国家,展示和推广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进理念、模式、经验和技术,开展农业走出去人才培养、职业农民培育、淡水渔业技术培训等。

 

上一篇:我校荣获“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等称号

下一篇:巫建华院长赴青海省海南州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