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荣获“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等称号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近日,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的《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全国共有1298所高职院校纳入评价。年报发布了《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和《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我校荣登双榜单!

“服务贡献50强”榜单是按照“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根据各高职院校毕业生人数和就业去向、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纵向科研经费到款额、技术交易到款额、非学历培训到款额和公益性培训等七项指标排出。今年是第二次评选,我校已连续两届入榜。

“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今年首次发布,该榜单基于设置全日制国(境)外留学生人数、非全日制国(境)外人员培训量、在校生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指导时间、在国(境)外组织担任职务的专任教师人数、开发国(境)外认可的行业或专业教学标准数、国(境)外技能大赛获奖数量等七项指标排出,展示我院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上一篇:宿迁市省定经济薄弱村生态农业“种子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被农业部认定为首批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