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与青海省海南州委组织部深化战略合作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201797日,中共青海省海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考核办主任余军民,海南州委党校副校长马兴盛,海南州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州人才办副主任王晓明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并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俞卫东、副校长周兴元出席会议。

俞卫东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与海南州委组织部继2012年开展对口合作以来,双方共同努力、互助合作,深化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余部长一行来校考察并商谈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是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认可,学校愿进一步借助对口支援平台,以结对共建等形式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基层干部合作培训的力度,加强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干部挂职,促进双方教学事业协同发展。

周兴元副校长与余军民副部长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对口支援培训干部力度,加强互派互访、挂职交流、智慧校园、教学资源和职业培训等工作的纵深合作力度,双方结为共建单位,互相开展帮建工作。


上一篇:2017柬埔寨水稻生产与管理及稻米加工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宿迁市省定经济薄弱村生态农业“种子班”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