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培训学员热议十九大报告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在我校参加省级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的学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十九大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全党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规划发展蓝图。专题举行“农业技术人员的新时代使命与担当”讨论交流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敬业,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国农业科技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则表示,十九大报告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而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就必须先为农村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农技人才。要实现乡村振兴的宏伟目标,就是要想办法帮助更多农民提高种植技术、提升种植效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句容市农业人才日语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2017柬埔寨水稻生产与管理及稻米加工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