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江苏省农机行业机关事业单位高级技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1月27日,江苏省农机行业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省人社厅工考办李建方主任、省农机局王翠章副局长、我校周兴元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周兴元副校长致辞中向来宾及学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办学特色。省人社厅工考办李建方主任、王翠章副局长分别就办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培训由我校承办,来自全省各直辖市选拔的农机行业学员将进行历时10天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集中培训,最终按考核要求由专家组对其业务技能进行综合考评。

作为“江苏省农机人才培训基地”,近年来,学校与农机行业紧密合作,承办各种类型和层次的专业技术培训,为江苏省现代农机人才培养做出了较大贡献。


上一篇: 我校华梦丽、郁宝锋被评为句容市首届“十佳”新型职业农民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论证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