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2018级淮安市农村基层干部函授大专班开班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5月3日下午,我校在淮安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级淮安市农村基层干部函授大专学历班开班典礼。中共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国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凯、淮安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纪明珠、淮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颜永志以及来自淮安各区县的97名农村基层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梁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董国喜副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是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圆满完成培训学习的任务。


上一篇:校企牵手共建“新希望绿领学院”暨10万新农民培训基地揭牌

下一篇: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和大学生村官培训工作获省市表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