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徐州市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徐州市村级(社区)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干部的工作水平,徐州市专题开展的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9日-13日在我校举办。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院长周兴元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庆琦就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背景和意义作了说明。

本次培训学员是来自徐州市各县区的16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以“基层组织力提升”为主题,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群众工作与乡村治理、村(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校地对接暨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老挝茶叶种植与加工职业技能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