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中法养猪技术培训班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7月15日-17日,我校中法农业培训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中法养猪技术培训班,来自扬州、泰州、盐城、镇江地区的近50名生猪规模养殖技术人员、家庭农场主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副院长贾君,江苏省畜牧总站副站长王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江苏省畜牧总站和中法农业培训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围绕法国无抗生素养猪技术为主题,邀请到来自法国生猪研究院的马战君(Martial Sardin)博士和我校邢军教授、孙智远博士为学员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法国生猪养殖模式、法国猪场生物安全技术等知识,对法国无抗生素养殖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提高各区市的生猪养殖技术和发展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镇江市基层党建“三知三会”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来我校调研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