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第五期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6月27上午,由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主办的2019年大学生村官第五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任晓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80名大学生村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巫建华院长代表学院致开班辞,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介绍了学院在“定制村官”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上的工作成效,也希望参观培训的大学生村官用他们的经验多帮助我院大学生村官学生成长。

任晓健副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学习班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7天,邀请到了时代楷模赵亚夫等一批专家学者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江苏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及趋势一二三产业融合、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授课。



上一篇: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来我校调研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篇:青海省海南州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