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校地对接暨方案论证会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2月27-29日,我校召开2018年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校地对接暨方案论证会。省农民培育指导站站长、省农广校常务副校长周军,学校副校长周兴元,省农民培育指导站研究员王汉林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农民合作社指导处、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种子南繁南鉴站等有关部门及全省11个项目县(市、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周军站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论证会形成的成果。他表示专家的发言具有很高的思想性、很强的指导性和很实的针对性,为学院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施方案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王汉林研究员要求学校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文件要求和安排,办好2018年11个县(市、区)的涵盖农民合作组织、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等六类项目的培育培训工作。

周兴元副校长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落实好培训任务。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院2018年部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方案科学系统,切实可行。


上一篇:我校与新希望集团联合举办畜禽养殖培训班

下一篇:徐州市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