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园林、工业设计(家具设计)专业“专接本”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2019届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业设计(家具设计)专业“专接本”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曹仁勇教授、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玲教授以及两校相关院系专业及部门负责人和全体2019届园林、工业设计(家具设计)专业“专接本”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园林植物系主任杨秀莲、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家具设计系主任苗艳凤分别宣读了毕业批复决定、学位授予决定等文件。毕业生代表岳子豪同学在发言中倾述着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的期待。教师代表曹丽娜老师分享了任教以来的师生情,并送上自己美好的祝愿。主席台导师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曹仁勇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希望广大同学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玲代表南京林业大学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祝贺,希望每位同学带着师长的嘱托,带着对母校的不舍,怀着梦想踏上人生新的征途。


上一篇:青海省海南州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我校与新希望集团联合举办畜禽养殖培训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