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镇江市基层党建“三知三会”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725日上午,镇江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三知三会”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镇江地区100个村书记(主任)在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培训。镇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公务员局局长蒋建中,校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镇江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邱乔森主持。

简祖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出席和参加培训的领导和村两委干部表达了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植根镇江办学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作为一所农业类的国家示范高校,愿意为镇江的一村一品、高效农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撑,助力镇江地方的乡村全面振兴。

蒋建中副部长说明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意义,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在深入推行“知上情会学习、知下情会走访、知任务会落实”的工作方法上下功夫,确保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我校赴青海省海南州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中法养猪技术培训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