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省妇联施郁佩副巡视员来我校调研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工作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17日上午,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副巡视员施郁佩在省农业农村厅农民培育指导站陈光亚副站长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出席调研接待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曹仁勇副院长陪同施郁佩副巡视员一行,现场考察了我院的培训设施和校园环境,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职业农民培育开展和基地建设情况。

施郁佩副巡视员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国妇联和农业农村部联合开展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育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我省新型职业女农民试点培训工作,专门开展的调研活动。学院的培训设施、基地建设十分完善,师资配备雄厚,在承担各类培训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圆满完成即将开展的百名巾帼新农民、精品民宿创意与经营管理两个专题研修班充满信心。

俞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对施郁佩副巡视员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省妇联对学院事业发展和农民培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两部委文件要求,围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新举措,扎实做好入选全省乡村振兴护航人选的百名巾帼新农民、女性农旅产业带头人的培育培训工作,力争做出亮点、形成特色。

上一篇:江苏省百名巾帼新农民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赴青海省海南州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