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中央农广校来我校调研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9月22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周云龙、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汪学军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农职教育和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出席活动,厅科教处处长姜雪忠,省农民培育指导站站长周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简祖平院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就我院近年来在“三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

蔡恒副厅长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上级主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农业农村工作和我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希望我院站在“双高计划”建设的新起点上,再接再厉,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周云龙司长、汪学军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江苏茶博园、江苏农博园,并与教学科研一线师生员工亲切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在人才振兴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学院继续引领全国涉农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和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上一篇:中央农广校张丹梅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农业技术服务工作

下一篇: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省级工勤技能培训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