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重庆市委农业农村工委文明维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下午,重庆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文明维,率领重庆市相关区农业农村委和农广校负责人一行15人,来我校交流学习农业农村人才培养、高素质农民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陪同考察并出席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开发处、学工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周兴元代表学院向重庆市农业农村委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服务区域农业农村发展的“三张名片”,介绍了学院在秉持“三农”办学特色、农业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经验和做法。继续教育学院就来访交流内容做了专题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江苏农博园,农学园艺学院介绍了草莓创新研究团队开展草莓脱毒种苗繁育、省力化栽培等技术研究和成果推广情况。

上一篇:我校赴宿迁开展农业经营主体培训和农业产业社会化服务对接工作

下一篇:中央农广校张丹梅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农业技术服务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