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全省农业“走出去”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上午,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全省农业“走出去”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高非易、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一级调研员田玉斌,以及来自全省的200名农业“走出去”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巫建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以及我院作为农业类的双高A档建设高校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围绕“一带一路”开展的对外交流合作所取得成绩。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农业对外开放与合作形势,推动农业“走出去”相关政策等方面专题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农业对外合作部级联席会议办公室、普华永道等相关专家学者开展授课,旨在提升我省农业“走出去”企业的国际化水平和加强农业对外合作适应性能力建设。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培训工作

下一篇:2020农业外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我校现场教学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