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继教园区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1日,继教园区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发展党员工作及党建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丁鸿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支部委员对预备党员王文静同志进行了严格审查,并逐一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王文静同志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王文静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对党的认识深刻,入党动机端正,审查合格,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文静同志按期转正事宜。会上还讨论了2022年支部党建相关工作,并对2022年支部社会服务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

 

上一篇:继教园区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2021年江苏省中职会计类、农林牧渔类专业课程“学标贯标用标”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