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2019-2020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获省绩效考评专家组肯定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为考核我省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质量,规范和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118, 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绩效考评专家组组长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健,率扬州大学农学院副院长陈源、南京市职业农民培育中心周一波主任等一行来校考核;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傅坚列副站长、齐乃敏科长到现场指导。

汇报会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凯做了2019-2020中央财政农民教育培训项目项目实施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培训台账资料、项目过程管理以及资金使用等情况,对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反馈会上,考评组长蔡健代表专家组总结反馈,认为我校严格按照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关于项目实施的总体要求,创新举措、严格资金使用管理,严把项目实施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在培育体系建设、学员管理、教学形式和特色亮点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学校在今后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多出典型、多出亮点、注重实效,引领我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傅坚列副站长对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高度认可,希望我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把握新格局,坚持“需求导向、产业主线、分层实施、全程培育”,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协同、提升能力与延伸服务结合,推动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梁凯院长对与会绩效考评组专家的辛苦工作,和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了表态发言,将不断探索和创新,全力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主动融入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上一篇:继教园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继教园区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