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专接本毕业申请工作的通知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顺利完成学院2021专接本毕业生的毕业申请与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二级学院须在20211126日上午11:00之前将毕业信息汇总表(电子稿)材料报送继续教育学院。

2.二级学院负责提前将《鉴定表》(附件一)下发给学生填写,并于20211130日下午4:00之前报送继续教育学院。未上此表的考生,无法提交毕业登记信息

鉴定表的自我鉴定部分由学生本人填写并签名,二级学院完成思想品德鉴定部分并加盖公章。

3.上的《鉴定表》为原件彩色扫描件或高清照片,须确保该表全部内容在照片内照片内无任何无关内容,表内文字完整、清晰,照片清晰300dpi, 像素长宽分别3508×2479。文件格式.jpg,以准考证号命名。

联系人:王文静  13921556886(668886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9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点遴选推荐的公示

下一篇: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句容市苏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LED电子显示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