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声明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最近,我院陆续接到考生的咨询电话,发现一些社会中介、教育培训机构以及高仿本校的网站等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为维护学校声誉,保障考生权益,我院现就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声明如下:

1.除我校正式授权的函授教学点以外,我院从未以任何形式委托任何中介性质的代理机构、培训单位、咨询中心或个人面向社会进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请广大考生通过我院官方网站(http://jxjyxy.jsafc.edu.cn/)查询相关招生信息,并以此为准。

2.我校严格遵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及教学规范。请广大考生勿信“交费包录取”、“不用上课”、“不用考试”、“包毕业”“1.5年学制”等虚假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3.我院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的权利,将严肃追究假冒我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的中介机构、人员的责任。

招生监督电话:0511-87290173

 

 

上一篇:关于我校开展2022年3月函授(本、专科)课程线上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规范继续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