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正文

我院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第一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6月5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教学楼B109教室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第一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学生专业分为:公共事业管理、动物科学、园艺、会计学、金融学等5个专业。继续教育学院专门聘请了资深的专业老师作为学生的指导老师。

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各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从论文开题、指导、查重,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精益求精,指导每一名学生对论文进行了反复修改和提高。

在答辩过程中,三位评审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不辞辛劳地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指导。所提出的问题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老师们也对每个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同学们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回答老师们的提问,大家思路清晰,语言准确、深入,并对提出的修改要求都认真做好了记录。

最终,在老师们的努力指导和答辩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篇: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下一篇:我院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春季学期课程考试考务及监考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