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职业培训> 师资培训> 正文

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农机维修技能大赛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8月26日—9月2日,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农机维修技能大赛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凯、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华等参加开班仪式。

刘永华院长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培训业绩与经验做法等;梁凯院长就办好本次培训班做了发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学习机会,真学苦练,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能力,深刻认识技能竞赛的省级开展现状和全国发展趋势,找准本校参赛的方向,扬长补短,争创佳绩。

培训班为期8天,围绕“以赛促训,以赛带练”的教学理念,本着提高参训教师农机维修项目的指导水平和训练水平,提高该项目的整体执教水平的宗旨,我校精心安排了拖拉机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农机专业高技能人才培训、选拔及技能大赛概况、农机维修赛项省赛分析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师资科长培训工作

下一篇:2019年江苏省中职农林牧渔类专业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