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宿迁市省定经济薄弱村生态农业“种子班”成功举办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719日,宿迁市省定经济薄弱村生态农业“种子班”培训班在我校如期举办。本次培训学员是该市通过村居推荐、乡镇审核、县区考试的方式,从宿迁市经济薄弱村村组干部、农业生产技术骨干、返乡创业人才中选拔出的173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题培训。

培训课程设置分为养殖、食用菌、种植类、花卉园艺类等四大模块,采用专题理论辅导、现场观摩、工位实训、交流研讨等教学形式,以工位实训为主,采取分班、分组方式进行,即将学员分为4个班,每个班分为2组,每人一个工位,每组配备一名教师,采取手把手、一对一的教学。

培训旨在打造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能创新”的生态高效农业人才队伍,对宿迁市新一轮农业结构调整和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深入开展将起到助推作用。

 

上一篇:我校与青海省海南州委组织部深化战略合作

下一篇:我校荣获“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等称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