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继教园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通知要求,2月24日下午,继教园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鸿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丁鸿报告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从严于律己做好支部负责人、构建基层服务党组织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开展特色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思路。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每个党员进行总结和自我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之间、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以及其他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畅所欲言,真心诚意,抱着关心同志爱护同志的思想诚恳地指出问题,会议真正起到了“出出汗、红红脸” 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效果。

会议还对本党支部工作征求意见。大家认为党支部还存在分工不明确、创新不足、活动开展较少等问题,就这些问题,支部将认真讨论,厘清思路,使支部工作提升水平。

会议最后,丁鸿书记讲话,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落实整改措施。

 

上一篇:潘永圣校长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

下一篇:我校2019-2020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获省绩效考评专家组肯定

【关闭本页】